前一篇的大離題,所以在這裡要補一下
恭喜先兒哥哥和嫂子的人生大事

雖然說18號那天是訂婚,但是可是女方的主場子,一定要盛大地宴客囉
從早上七點被先兒硬挖起來,她好像叫了我很多很多次,後來還是先放棄我去梳洗完回來才叫醒我,但其實她之前叫我,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是騙我的吧,為了塑造我很難叫醒的印象

八點到飯店,我們就開始化妝了(當然我不用)
化妝真是很好拍的東西,因為模特兒都會乖乖坐在那邊,有很多時間可以捕捉想要的畫面
 

真是姐妹花呢,兩位都很美
 
果然,也不看看是誰生的呀~~~這位是親家母

新郎怎麼可以不好好介紹一下?
 
這位俏皮又帥氣的先生就是先兒的哥哥阿~~訂婚前一天我才第一次遇到。認識先兒這麼久了,連阿姨伯父都對我念念不忘了,怎麼會沒有見過哥哥咧
我還跟她說"你哥長的還不錯耶"。
"我有跟你講過他長的很差嗎?" 先兒,你很無聊ㄟ。

畫完妝之後的訂婚儀式也是重頭戲呀
 
由爸爸帶進場之後,便是一連串的交換信物與親友大合照的process

婚宴囉
新郎好像有點猴急,為啥?
 
歐,我的心都融化了,真的甜蜜蜜阿~~~


新娘子說,進場的時候有人灑花瓣的時候都往她臉上打啦,搞的他們兩個都很痛,這到底是哪一國的習俗阿,聽說這樣才會幸福啦!!!
來賓很用力的祝福,你們有感受了吧

而且他們的婚宴很多采多姿,
有很棒的二重奏演出



還有新人們的深情對唱。不過因為新娘子是音樂老師,對音準這種東西很要求啦,所以練這個歌的時候新郎應該有吃到苦頭喔!!不乖就應該被老師罵!!

音樂之路上的同窗好友們的獻唱與演奏,更是讓新娘子淚光閃閃
 
朋友這種動物阿,催淚最在行了啦。他們都知道你的哭穴在哪哩,招招要你的眼淚;很壞但是很溫馨。

照片還有,可以到相簿裡面去觀賞囉。


這次去幫忙拍照,被送了一個大紅包。雖然很爽,但是其實我很不好意思,因為一來同學的哥哥,二來我覺得還沒有達到我覺得很不錯的境界。
不過是覺得感覺起來有進步啦,但可以更好,唉,以後結婚的人阿,你們要愈包愈大包了說。因為我會拍得愈來愈好捏。
參加婚禮雖然很累人,但是是會讓人開心的事。恭喜啦!!!!

這邊的照片只是一小部份,但是我相信先兒的相簿會放很多不一樣的。到時候再爲大家密切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