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
其實有很多話想要跟妳說,
但是有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難說出口


可能是因為我就是這樣一個害羞內向的人吧~
而且東西放著不說,一下下感覺又過去了

快要一年下來,
上個學期一開始的時候,背書本來很快,字也沒有那麼草,沒有那麼不專心
逐漸的....
我不禁要想想我自己是否真的太過於放縱你。

但是真的很不喜歡一直要盯你的字,你的姿勢...
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龜毛。
其實你也是都知道的吧...
所以你要加油阿~
否則我也是蠻尷尬的。

一直覺得你是個很特別的小孩(雖然王老師之前就有說過)
成熟過了頭(雖然有時候還是喜歡看麻辣鮮師匠子的芭樂劇...)

但是有些事情,你似乎花了太多時間去做了
並不是說叫你不要去做那些事(也不是鼓勵啦...)
也許要是我,也將不自覺地陷入泥沼之中
但是這個年紀的妳,還是要把該做的事做完
先把本分做好,再去談一些風花雪月的事吧~

雖然小學的教育裡
真的還看不出你的實力
但是學業,也不應該佔掉你那麼多的時間的
我比較想要花多一點時間和妳聊聊天
但是總是沒法如願,因為有人真的事太愛摸魚了...

唸書不是唯一的路,
但是它卻是必要的。

目前沒有讓你得到什麼好處,
但是某些科目,可以訓練我們的思維、解決問題的能力
而某一些,則可以讓我們顯得更有內涵(對於我來說,ㄜ...多少還是有一些吧~)
這樣才會更顯的有魅力啊!(雖然說,可能你現在最不缺的就是這個東西...但是有外在,裡子也要顧捏!)

有時候在你的身上,
似乎看到一部分的我
特別是悶騷內斂但卻又有些自命不凡(我長大之後有自我調整一下了啦,所以看不太出來,哈哈哈~~)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過的好好的,
有時候,我們可以把自己看的很大,特別是需要信心來支持的時候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希望我可以把自己看的小小的,因為這樣才學的多學的快
希望你也是囉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