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在沒有接到offer單之前,什麼都是不確定的。

今天,接到了華X公司人事部的語音留言與mail


Hi, 張小姐您好
非常感謝您參與本公司人才甄試。公司用人主管相當肯定您專業上的能力;但很遺憾的是,從工作職能評量表分析,公司的文化可能與您的人格特質不相符合。再三考慮您未來可能的職涯發展後,仍不得不拒絕您的工作申請。
再次謝謝您對本公司之愛護,並隨時歡迎給予批評指教。


打電話給當初面試我的林大哥,他對於人事部的決定也很驚訝不過莫可奈何
對於他不斷的鼓舞和慧眼識英雄,我依然銘謝在心。
我願意相信這一切都源自於那過於完美的職能測驗


有一種被甩了的失戀感
就黯淡,但是不到天崩地裂
我適合更好的,畢竟你們知道,他的股價一直跌嘛。

兩個禮拜的等待就算是我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反正我也過的很爽。
拒絕的那些公司面試,只是讓自己休息地更徹底。

謝謝那些跟著我一起開心與難過的好朋友們,不過我真的很好
只能說是它的損失啦。其他更好的公司,你們的機會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