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路天使!

3/19 是令人難忘的日子

雖然現在寫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但是感動的感覺還是依舊歐!
去看了很棒很棒的跑路天使

一次看到了我家的兩位超讚的偶像:
高中同學說很像我的蔡琴姐(可以是聲音嗎?)、
還有一位是表現並不多,但是唱的真的很像天使的我家小美~~
而且故事還演了三個小時左右!
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故事的大綱、流程是就像是琥碧戈柏的修女也瘋狂一樣
沒想到當年覺得超好看的電影,被改編成國語版的舞台劇,一樣出色好看
不過酸然說故事的內容訴說的都差不多,人物的定位也相同
但是效果(笑點)卻是完全不落俗套,很多都可以拿來當經典句

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鋼杯和電湯匙的那一段
真是讚到爆、讓我笑道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想到就又要笑不停了,挖哈哈哈.......)
有看過的人應該不會忘記我說的是哪一段,沒看過的等原聲帶吧!

但是相當棒的是,他用了一些新的、舊的的國語歌曲,而且是相當流行口味,可以讓大家熱血澎湃的
編曲也好棒喔,閉著眼睛,就已經是一種享受了!!
如果有出原聲帶的話(一定會的吧!?)一定一定捧場!

蔡琴姐唱了好多歌,身為他的fan的我,真是覺得太太太太太爽了(小美也是!!)
光是去聽他們唱歌和那些音樂,我就願意付出兩倍的票價了,
更遑論他們流暢的換幕和許多精采的對話橋段!
真是讓第一次嘗試舞台劇的我(太美好的第一次了吧,這樣的話,以後會不會不容易覺得舞台劇精采阿,因為最精采的已經被我看完了...)

這種人,真的可以被稱為是偶像,唱歌就像是呼吸一樣自然,
天生就是要走歌唱事業的吧~~太,棒,了!

不過,就是因為他們這麼棒,所以才讓我思索到一個問題?
以我家這兩位藝人的實力(嘻~),要是出來開一次演唱會,
不僅不用這麼累(排戲、找新歌、重編舊歌、演出很多場的觀眾人數還不一定比的過一場演唱會的人數)
每個人可以賺到的錢還會多很多。

到底是為了什麼,他們願意在這一塊看起來很累、收穫(錢)又不多的領域努力耕耘?

到了場末,我可能懂了
從自己給了他們的掌聲中,我知道為什麼了

Passion !

要是我是我家蔡琴的話,
要是我擁有像他一樣的知名度和實力
我會以同樣的熱情,來做這麼熱血但不一定會有實質上回報的事情嗎?

希望我可以!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