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的下午,熱血的我們驅車南下了
這一天,是噁義先生飛去米國25天以來,第一天與家人團聚的日子
但是沒想到不肖的他,才住一天,一起吃了一頓飯,就又跑出來鬼混了

而本人我,也因為爸媽愛玩,所以整個過年也和他們見面不到兩天,
好不容易初三他們趴趴造回來,我就在他們還沒有踏進家門口之前,就搶先溜出去了
不好意思當面說的我,只好託小弟留了口訊給他們,連電話都不敢打

總而言之
我與TP boys的旅程,終於展開啦

第一天,也就是初三的時候
我們來到了高雄,完全沒有計畫的我們,抱持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
所以當然要找當地人出來當地陪呀,於是兩肋插刀的姊妹花就出來帶著我們到處走走


去吃了排隊很久的咖哩世典,但是陳噁義不知道為什麼點了個像大碗滷肉飯的東西

從此之後,發現噁義都是點地雷餐,大家千萬不要跟他點一樣的!!

還去了旗津走隧道、看夜景

此時林厭酸還打電話來攪局,每個人都打了招呼,我與TP boys的秘密約會因此被抓包,還真會挑時間打電話阿你

我們到英國領事館的時候,已經過了入場時間
在外面聊聊天之後,就也只能拍照留念


沒想到很久沒來,連蘿蔔坑都現代化了,整個和以前差很多
還記得上次來這些地方,可是小朱和小蘋果的定情之旅呢。

 
最後吃完六合夜市的宵夜之後,就先和殺人魔說掰掰啦!!謝謝招待!!!
真是個熱情的local Queen,雖然我們海之冰沒吃到、英國領事館來不及、隧道沒有可怕到。但還是帶我們去了好多有趣的地方。可以先免費送你一張TP boys的專輯表達謝意!!


本來想說要在高雄住一個晚上的,但是因為年假所以旅社間間爆滿,所以還是開著車子衝下去啦!!

結果四點多的時候真的不太行了,全部的人都開始有點昏迷,所以我們停在一個馬路邊稍做休息,打算小睡一番再啟程。
但是這個地方非常恐怖,因為過了一陣子就開始飄來惡臭,是那種恐怖的屎味,而且據噁義說,很多人跑來這附近尿尿,大便之類的,幹,難怪這麼難聞!!

但是大家真的太累了,所以我們也救無法管這麼多,硬是睡到了八點左右才啟程。此時整條往墾丁的路上已經開始湧現車潮了,但還算順暢囉。

墾丁,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