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到了
今年,沒有人送我卡片
     誰叫我不當老師
中午也沒有和大家去聚餐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去,可能是賴著不走去了也尷尬
    於是一群留下來的人,相約就沒有去了


早上,和映先跑去了烏來約會
    因為本人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現
    也順便去認了親戚--QQ妹妹的男朋友剛好到烏來國中小去任教
    他說:原來,你就是那個什麼髒...嘉吠的阿~~哇哈哈哈~~
    我心裡想說:原來,你就是QQ說,笑的超大聲的男生阿~~果然很宏亮,喝喝喝~~
    反正,快速辦完了事情之後,希望下次去烏來,就不是要弄這些東西了

晚上,翹了已經去了兩天的J課,應該還OK啦(希望)
    和映先、映先超像廖彥儒的友人、雲機一起去吃了快要搬走的蒙古茴香
    唉,快要搬走了耶,怎麼什麼都要搬走離我而去呢?
    只有不想碰觸的論文揮之不去地永遠纏繞著我,幹


    吃麼~好吃!!!



再晚一點,因為陳映先超想去看小菜
    芸機被凹不過,我們就一起去啦~
    這邊拍了很多有感覺的照片
    生活,在輕鬆的咖啡與玩相機的時光得到喘息
    呼~~~~




    拋掉一切:烏來、煩惱、明天中午的聚餐、明天早上的401A、聽說要翻譯的網頁、還有那永遠沒有頭緒的該死論文



    不過,現在好像又都想起來了,哈~~

    希望我,除了TMD 論文之外,明天應該都可以得到完美的解決方案
    做個漂亮的了結!
    
    然後,回家,開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