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事發生到現在

在一個月之內決定了很多事情

決定要走、找工作、面談、休假、離職

很快的  今天從小英畢業了

明天又是新旅程的開始

 

每個公司都有他自己的文化

因為我並不是主事者

所以其實也倒不必有太多的煩惱

喜歡就待,不喜歡就離開

 

好聚好散 沒有啥好怨懟的

反正每個人、每間公司都有他運作 活著的方式  與其可以認同、願意追隨的人

 

所以真的不是它不好

每個人看的角度都不會一樣,而我發現了tone調不合,無法在待下去的點

 

那天和Neil聊天

說著說著不知道為啥說到了和情人在一起的準則到底是啥?

我相當認同這個觀感:

    『要和一個人在一起長久,最重要的不是你有多愛她;而是它的缺點是否是你可以接受或改變的』

 

很明顯的,我看到了一些我不喜歡的東西;

第一個我漸漸無法接受,第二看來也並無法改變

所以離開對彼此都會是好事。

 

不過阿,開了履歷之後

覺得這個時間點做這樣決定好像還不賴

可以看到了幾個還不錯的機會,並且很幸運的

我握有了選擇權

 

最後的最後

花落哪家已經敲定

也許有些人對這樣的決定覺得很shock 並且不安全

其實哪,我也不知道這公司ok不ok阿

只能拼拼看了

我願意賭一把

希望我們可以做出大家都讚賞的好東西。

 

最捨不得的,其實是那些共事過的可愛人兒們

今天寫bye bye letter給大家的時候,簡直是要摀著心口邊打字阿!!

Dear all,
  
很忽然 也很悲傷的,來到了要跟大家道別的時刻了
  
進到公司兩年多快三年來 認識了一起在公司打拼的各位
  
很開心能夠曾經和這麼棒的人兒們一起共事過

  
從一開始的SIT到後來的protocol team
  
所看到的人和事,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帶過,就如同我對各位的感激一般   如同滔滔江水 綿延不絕阿

  
請原諒我無法一一地去向大家say goodbye,
  
這一個月從決定要離開,用力把假休完,整理心情和細軟 其實是很忙亂的
  
不過這兩三年來,一起經歷過的 不論是令人愉快或痛苦的
  
都很開心可以和各位一起度過
  
很珍惜這段時光,也希望這段時間裡是有帶給大家些許的幫助和一點點甜甜開心的回憶(好吧 這種噁心的東西就算了,不跟大家計較)

  
今天是我在小英的最後幾個小時的上班時間了
  
離開這邊之後 誰也不知道未來的路是否平順或即將充滿荊棘
  
但是唯一可以確知的,是 我會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及鼓勵,雖然將來某種層面上不會再繼續合作共事
  
但請相信,我對公司及各位的祝福是誠摯不變的
  
希望我們都可以繼續秉持著當初投入職場工作的初衷,一步步向著自己的目標靠近!!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你們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


BRs,
Fay

 

加油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