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旅行回來了
但是有些東西應該要紀錄,還是得要交一下作業
否則以後就會什麼都忘記了,尤其我的記性這麼差

會想要到吳哥去
主要是因為佳渝,他說他很久以前就想要去了,而我這個人這麼隨性,就隨便就答應了

過了很久以後的12月多
有天在MSN上和殺人魔閒聊,她說JATP寒假的時候要出去玩,問我要不要跟
根據剛剛說明的,我這個人就是這麼隨性 "好阿,都可以阿"這大概是我最常講的一句話

所以咧,和純純與殺人魔就開始亂聊到底要去哪裡,什麼時候去
旅遊的地點,就從香港開始亂談,搞到後來好像還是無疾而終

沒多久之後佳渝又問了我一次,到底有沒有要去旅遊
"好阿"慢皮的我終於要開始動作了
問了先兒云機殺人魔之後,底定了這次團員的雛形

五人成行的確有那麼一點小小的不便,於是大夥兒想盡辦法要凹林厭酸同學一起GO
但是那傢伙因為男人的關係,所以想要把假存下來,以便五月的時候和泰國瞎雙宿雙飛到國外去玩
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一直在努力;
沒想到終於讓我們等到改變的契機,
12/21號飛龍玩樂間的現場,白目霜一時過high不查,竟玩弄了小菁菁的傷腳

小菁菁頓時淚聲俱下,在不捨之餘,豈能夠放棄這次的小辮子好機會?

於是我們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林厭酸半軟半硬強拉入團,爽

人是OK了
但是接下來才是麻煩的開始
佳渝找的行家旅行社只有四個位置,但因為他們願意幫我們找位置,而且聽說機會很大
所以我們只好等待

再過了兩個工作天之後,君欣小姐(她是好人)來電說擠不出來
於是我們如同鍋上螞蟻開始感到不安

聽說具有強大歐巴桑能量的殺人魔動用了老家的影響力
找了以前在他們家樓下的今喜旅行社,沒想到到了12/26還真的有位置,而且還是有六個位置的(每個人23000)!!
那當然就要很開心的答應下來了呀,雖然比較貴一些(行家21000),但是大家都一致覺得可以一起出去玩比較重要。
沒想到,我忘了考慮到佳渝的時間,他要到26號學期才結束;而今喜可以的時間他根本就還沒有開始放假。

所以今喜的,我們是確定無緣了,此時萌生了拆團的想法
的確拆團是令人失望的,畢竟大家都想要跟我一起(噗)
所以又打了電話到行家苦苦哀求
君欣小姐答應又要幫我們用力喬,隔天早上給我們答案
我們抱著很大的希望等待著了又一夜

但是結果是令人失望的,行家那邊也急著要我們做決定,是要保留位置抑或是放棄給別人??
好吧,拆團是最後的決定,我們拆成了4+2的結果。
殺人魔、先兒、云機、林厭酸參加了行家的;而我和佳渝參加了一家那時候還不確定成行的台中旅行社的團

一直到1/2,我們這團也終於確定可以成行了
是1/27出發,七天六夜的金邊吳哥之旅。

終於,我們也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