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演唱會!

Tizzy Bac的 你們都不要變 十年有你演唱會

真的是  太 讚 了!!

只能說

真的沒有愛錯人阿

也許我沒有很認真的從頭參與到尾

也只是個小小的 默默支持 大不了只能在演唱會時多大聲尖叫 貢獻那小小的一己之力

 

這次躬逢其盛,早早就買了這個十週年慶大盛事的票

期待期待著,

期待到有人根本就忘記這件重要的事(張幾幾和李孟孟不要看別人!!)

有人還一直到前一天還以為她要參加的事蘇打綠的演唱會(對,先a就是在說你!!)

雖然我們搶的是最前面的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耶! 只要2200

對於這個票價,

很多人有不同看法:

有人說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最前面只要2200簡直便宜到跳樓

有人說,對於都在the wall, 河岸用500元就可以 摸 到偶像的價錢來說

這對於粉絲們可算是大挑戰

 

不過

票房證明了他們的吸引力!!

今天的演出,也證明了他們的實力與誠意!!

 

簡直讚到我好怕阿

好怕之後沒有辦法再聽到這麼用心的梗和演出!!

 

第一次覺得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這種地方也能演的這麼高水準

只能說

Tizzy Bac的愛 與我們的熱情

的確衝破了場地的限制和高價位新椅子的隔閡

音樂很棒(不由得一定要回味一下共同演出的音樂人們,你們好棒~嗚嗚)、動畫很稱景(為什麼景氣這麼差還可以找到人幫你們作這麼用心的每一段動畫和影片!?)

 

還好有去

雖然Schy整路上肚子好像都很不舒服  只能坐在椅子上面把手舉起來high 被惠婷逗笑的時候也要摀著肚子

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大叫大笑大跳(好可憐~"~)

但是妳一定也很慶幸有來參加吧~

對呀,還好我們都有來

快點把傷養好  下次就可以恢復妳的實力!  我還想要去聽許哲珮~

加油加油~

 

演唱會的內容我想就不用提了

有去的人都不會忘懷

沒去的人我也替你們扼腕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dvd或錄音作品的推出吧~

 

每次結束和TB的約會

氣力又會被refill滿滿的

他們的曲子雖然都是小調牢騷系

在裡面可以到處看到我那可笑可惡可愛人生的縮影

但好像跟著怒吼了之後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 是不能失去 "      "我最強我最強 全世界就我最強!"

 

馬上,是馬上喔~又可以站了起來

再繼續往前進!

雖然我只是個懶惰又有一搭沒一搭的粉絲

而且人家都認識你們有十年,我只有七年

但我真的超愛Tizzy Bac

很開心今天晚上和大家一起度過這麼棒這麼"美好的"一個晚上  (對,我就是想幫許哲珮打歌~)

這幾個禮拜,我的生活像有道牆般地讓我給卡關了

但是,TB就像那天邊投下的一道曙光,可以把這該死的牆給消融般

該睡了,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我們一起邁向下個十年吧!

二十年演唱會的時候,我們都會在各自的領域裡發光發熱!!!

(可以商量一下  不想再等十年才又參加這麼棒的演唱會  所以可以先訂個短程目標再一兩年就辦一場這麼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