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不知道為了什麼他卡了關!?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病還是大家都會這樣

好想賴在家裏睡大頭覺

好想跑出去到處兜風

有時候心情好才想去上班,但是又得要養活自己

這是距離農業社會有點遙遠的我們才會有的煩惱嗎?

 

幾個禮拜前

開始進行了約談計畫

一開始以為路途很明朗

瞬間又似乎掉入死胡同、佈滿了荊棘

奇怪,我不是有去求籤了嗎?

工作三年以來,第一次求到不一樣的簽、而且是贊同這個決定的

 

但是還是卡關了~~

離別總是令人感傷

但是最不想要的 還是造成別人的困擾與不便

這也許絕大部分起因於該死的優柔寡斷

攪到最後置身於尷尬的處境

 

也許這樣的決定對某些人來說

讓他們感覺比直接離開還糟

我可以體會但無法理解

因為體會是用身體,理解用的是腦袋;

合情不合理哪!

 

這種感覺,

可能好比要分手

但起因是情人愛上好朋友 比上 愛上毫不相干的人

前者總是比較難以接受吧!?

 

但是總歸一句

都是要分手呀...

 

其實money哥有說到一個點

他說當初你要從某處到這邊來,我們就讓你過來

現在你要走,會不會哪天過了個一年多,你覺得那個東西沒有如同你想的那麼有趣吸引人

會不會又想走了?

 

"恩~那就走阿。"

我知道這很不動聽  對看慣海誓山盟戲碼的人來說,此舉更猶如眼中刺

只是不去involve其中,怎麼會知道這個東西不會是你所喜歡的呢?

其實我挺喜歡現在工作的型態的...只是不去試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有更可愛更適合的東東呢?

大概可以想像得到  若不行動再接下來會是怎樣的光景

並不是不夠瑰麗 但是總覺得還太早

想要再到處體會 到處了解 再看看、瞧瞧

 

 

此舉看來雖然似乎有點任性

但是曾經交付的任務也都無不盡心盡力達成

 

 

雖然無法再續前緣

但心理也不會否認過自己曾經用盡氣力去愛過的人、事

 

要大家都開心似乎太過鄉愿了!?

是種奢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