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
如題,我也預購了!!!
早在那7/8, 10點開放預購的時候 就跟著一起衝了

小小蘋果果然讓人愛不釋手阿!!

先來說說她有多超值好了
中華電信現在正在舉行3GS的預購活動

費率說明:


反正呢
幾番考量之下,我大概是選了16G搭配 1349的方案:

      (說是大概,其實也在考量要不要衝1749, 300分鐘好像比較符合要求:P)

除了普通語音通信費589以外   
      (現在講電話的錢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可講140分鐘不分網內外+200封不分網內外免費簡訊)
算一算,iPhone 3GS 機子 加上"兩年台灣區的上網吃到飽"服務 也才18340元!! 
      請注意,兩年的無限上網錢已經算進去了唷!!感覺起來一點都不貴呀!!!
      通信費 (PSD)+iPhone 機子的費用是這樣計算的:
      950*0.8(mPo 打八折) *24(兩年約) + 3900 -3800 (預繳可以抵扣的優惠) =18340 !!!
為什麼可以這樣去算呢? 因為它以上全部的費用都可以用24期0利率的方式繳納,
也就是說,到底有沒有付出一筆錢預繳抵扣根本就不重要,因為也是分期來的,3800的預繳可抵扣 根本就是送你的!!!

這跟平常大家對於iPhone可能是非常高價產品的印象 相差甚遠吧!?

畢竟單機可能動輒三萬才買的到,但即使買到了又怎樣?如果iPhone無法 隨心所欲隨時隨地上網,買了也是白搭!

如果網路費用還要另計,那真的是很大的負擔呢!!

而且要是自己一個人在外租屋,這部分的網路費用還可以cover到你回家
回家之後就把iPhone網路share到家裡的電腦,也就是說家裡的網路錢,也因為這樣就不用再另外付了!!!

超划算!!!

另外,如果說iPod Touch 對你來說已經很有吸引力了的話
那iPhone更是你非敗不可的好物!!
除了厚度較厚,iPhone 比 iPodTouch 16G貴個7440元以外 (18340-10900(Costco價))
iPhone 3GS 勝出的功能有:

1. phone功能 (通話、SMS、MMS....)
2. 兩年份的無限、無線上網 (別忘了18340是包含吃到飽的通信費!!
     慢著!!中華電信還加送全省Hinet WLAN 上網!! 麥當勞、丹堤...這樣簡直被teresa的iPod Touch賺去了嘛
     有去麥當勞寫作業的捧油,也可以來電給我索取 XX...嘿嘿...)

3. Camera
(iPhone 3GS 搭載300萬畫素(...300萬其實有點少,但堪用啦)、錄影及AF自動對焦 (3G板還沒有呢!!!))
4. Compass
(iPhone 3G只有重力、沒有方向;這邊衍伸出來的應用就多到爆錶了,好期待!!!)
5. Mic
(支援錄音)
6. CPU 600MHz (iPhone 3G版: 412MHz ; iPod touch 2代: 533MHz

而且這個算法還是用通話費率只採用本人"儉嘴"的589的方式來算的唷!!

如果你是比較愛講話的夥伴,用個989費率....唉呀呀!!我都不想算了優~

唉呀呀,有點想望的人,現在說實話沒有理由不第一時間敗入阿!!!
再等個半年的話,不如再直接等下一代吧~~
這種東西,一定要第一時間衝的嘛
兩年之後,又是自由身 
  到時候再來物色可口的...嘿嘿嘿~~~

目前進度: 三顆蘋果咬三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fay 的頭像
cfay

Fay's Home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fcarter
  • 太好啦,我的手機剛好出問題了,
    汰換下來的我不得不接收呀~~
  • 告訴你一件很雖的事情。本來要給你的那隻手機,他usb充電壞掉了...
    所以要等我拿到iPhone, 然後把舊的送修一下,如果可以復活再給你吧~~~哈哈哈~~超巧的吧

    cfay 於 2009/07/27 10:01 回覆

  • 鄉民
  • 請問一下您提到回家之後把iPhone網路share到家裡網路,這部份是什麼意思呢?被你這篇勸敗文燒到,害我也想衝去預購一隻,簡訊跟通話數對我來說很足夠了,等於是兩年手機+電信費用全部金額了說XD
  • 快吧~~鄉民們一起衝吧!!!
    可是現在預購活動好像結束了
    要等他上架了說~~

    cfay 於 2009/07/27 10:02 回覆

  • 鄉民
  • 您好,我好像看到那個3g分享到電腦的介紹了,所以應該不用麻煩你了,謝謝啦!
  • 對呀,就像是WM的"internet sharing功能,可以把手機當modem, 或是蓮接著電腦的時候,把手機模擬成一張網卡 分享給連接著的電腦使用;不過這種scenario是比較適合外宿族啦,如果你有整家人都要用網路,也不可能等到你有回家的時候才上網囉...
    但是如果一個人住外面就相當棒囉!!!

    cfay 於 2009/07/27 10:08 回覆

  • cfay
  • 我剛剛又仔細看了一下
    怎麼可能會有人選1049的方案呀?
    即使打不到289也千萬別選1049的方案!
    兩年下來 算起來比1349的方案還要多繳1200元!
    所以打不到289也要選589的費率!千萬!!
  • sfcarter
  • 不是唷,兩年下來有便宜200塊,
    不過,少了7200的通話餘額XD
  • 要再另外寫一篇計算的文章嗎?
    我好懶喔~~

    cfay 於 2009/07/27 10:04 回覆

  • sfcarter
  • 不過如果你算了預繳費用的話,的確啦是1200沒錯,
    這數學有夠複雜,按
  • 當然要把預繳那邊的折扣算進去呀~
    預繳只是個幌子啦,因為反正預繳也是用24期零利率來繳,等於預繳和實際扣的價差反正就是送你的。
    這樣平均算下來的話,1049比起1349不僅每個月多付了50元,通話時間還少了80分鐘@@"
    這方案真的有夠奇怪!!

    cfay 於 2009/07/27 09:57 回覆

  • 泰瑞莎
  • 真得是很複雜的數學題阿~~

    你真的事太想要得到了,
    應該沒有人會把他算的那麼詳細的吧!
  • 為啥你忽然有感而發啊?
    是因我昨天晚上硬是抓著你講解了一遍嗎?

    cfay 於 2009/07/27 1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