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yLas的粉絲!!
雖然他們很懶惰,都不寫新歌
但是目前唯一出的專輯
實在太可愛啦!!!

從被Schy慫恿,從公館小白兔帶了回家之後
自此之後愛上,逢人就要推薦一番阿

相當有誠意的一張專輯哪!!
整張CD以繪本形式推出
每首歌佐以主唱蠟筆畫的可愛圖還有成人式的童話故事

好超值歐!

引述自StreetVoice NyLa官網的話:


⊙ciacia何欣穗傾力製作
⊙結合繪本、故事與電子音樂,華麗、時尚,開心而且溫暖,絕對是今年最有創意的音樂專輯。

 NyLas當然也是一樣,只是他們選擇以更輕鬆、更詼諧,甚至更童趣的方式來表達。成軍已經六年的NyLas, 從FNAC新秀注意大賽冠軍開始,陸續發表過許多作品,現在,他們終於要發行第一張完整的專輯了。

這是一張結合音樂與繪本的獨特創意作品,主唱腊筆(LABI)一直是歌曲創作的靈魂,另一位團員ARNY則一手包辦所有編曲與樂器的演奏,同時我們找來ciacia何欣穗操刀製作,並邀請黃小楨參與部份歌曲的錄音與混音工作。全新專輯['naɪləs],其實也就是NyLas同名專輯,以音標當作專輯名稱,除了說明NyLas的正確念法外,也有一種回憶兒時初學英文音標的隱喻。專輯封面可愛的手繪人偶,同樣來自腊筆的巧手,說的是女孩娜咪不愛穿裙子的故事,NyLas為每首歌曲都編寫了一個故事,再搭配腊筆精緻趣味的圖畫,別看這些圖文各個趣味可愛,故事背後可都還有另一段故事呢!

其實已經買了很久了
期間也一直不停推薦給身旁的捧由們

主唱蠟筆的聲音好可愛(雖然和他們現場靦腆的樣子搭不太起來),阿尼編整張唱片的曲也很有一致性 (聽完真的想起立鼓掌阿!!)

開頭的Opening: Cats Tapping On Raindrops 讓人有置身星空下,躺在草地上乘涼的感覺;微風漸漸,於是我們涼涼爽爽地睡著
接下來的一首一首曲子是故事書中曾經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夥伴
在夢境中,和我們一起快樂地跳著舞、玩遊戲、轉來轉去、滾來滾去
好開心唷~
做了一個這麼棒的美好的夢後,也該慢慢醒囉~(或是玩累了,也該好好休息了)~
最後一首:Moonlight Street Corner, 收操似地漂亮畫了個結尾

聽的時候好享受,聽完之後依然回味無窮呀!!
害我開始加入了追星的行列
上圖專輯封面作成的三枚徽章也是收藏必須

再來,聊聊我所認識的NyLas好了
第一次認識他們,是因為兩年前不小心買到的"草地音樂同學會二年級" 超值大合輯
from "books"
擺在第一首的,就是NyLas的Love for Free, 很愛,還把他截成手機來電鈴聲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貼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飄蕩

你揚起整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

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

雖然很喜歡,但是因為本人生性懶惰,也沒有多研究,對NyLas的了解也僅只於這首歌
再來正式和他們碰面呢,就已經是"簡單生活節"的時候了
在他們的場子時聽到了完全不同版本的"Love for Free"; 也才知道Schy的暱稱"廢物曬太陽"原來是NyLas的一首歌名耶!!

之後時間快轉到了我買了這張專輯,哇靠!!驚為天人阿!!!
套句韻順唱片行老版的話: 不買,會肚子痛!!

之後開始了追星之旅,去了卡夫卡、誠品、小草地看NyLas,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個太認真的追星族,但你也知道,我所追尋的這個星,也是很懶惰的
我要跟著他們走隨性路線才有follow的感覺哪!

雖然他們很懶,導致歌產量不豐(這種隨性的個性從草莓救星可見一斑)
但是每次去聽嘴角都會上揚、到最後變成咧嘴大笑
是我太容易滿足嗎?可能年紀一大,就愈是容易被單蠢的東西感動吧(!?)
這次去小草地,還聽到了全部unplug版的,雖然因為時間限制所以沒有唱很多,但是和之前聽的阿尼編曲電子版感覺完全不同,賺到阿!(轉圈圈~~)

之前自從Schy丟了 他們的搞笑漫畫部落格-- 星光大盜*NyLas* 給我之後,
我的生活就再也跟他們分不開了,RSS要是掃到他們有新文章,一定要點開來看,大笑一番
真的很北七哪!!好可愛!!

很開心可以認識NyLas!!
我想我也會永遠深愛著,就像愛著某一塊可愛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