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dken把我加進一個聊天群組裡
裡面有他,我,"fay"
可是我就是fay阿,那另外一位是??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dkencih@hotmail.com 說:
fay?
吠吠吠 PassioN!!! 說:

那誰阿
dkencih@hotmail.com 說:
不是都是妳?
吠吠吠 PassioN!!! 說:
撲不是阿
dkencih@hotmail.com 說:
........

好有趣喔
原來另外一個fay真的不是我耶
於是我另外敲了dken跟他聊

吠吠吠 PassioN!!! 說:
那誰阿


dkencih@hotmail.com 說:
我也不知道
我以為是妳耶


吠吠吠 PassioN!!! 說:
噗  那你怎麼會有他的msn阿
不是我耶
見鬼了


dkencih@hotmail.com 說:
不是妳嗎? 不要耍我啊~~~

吠吠吠 PassioN!!! 說:
不是啦我也覺得很有趣耶
是他加你的嗎?

dkencih@hotmail.com 說:
那我要考試

吠吠吠 PassioN!!! 說:
考屁阿  你看照片就知道了阿

dkencih@hotmail.com 說:
什麼包子最好吃?  哦,對厚...

吠吠吠 PassioN!!! 說:
你女朋友身上的啦!!!  靠!!


dkencih@hotmail.com 說:
.....
那個答案我無法否認..


吠吠吠 PassioN!!! 說:
氣死我了!!!

dkencih@hotmail.com 說:
這有啥好氣的...

吠吠吠 PassioN!!! 說:
不用考試我就知道你是dken了,問這麼奇怪的問題!!!聽到這答案還會這麼high的只有你

dkencih@hotmail.com 說:
.......
妳看照片就知道是我了

吠吠吠 PassioN!!! 說:
那你還不是一樣,考啥屁阿!!!
你去問他是誰啦

dkencih@hotmail.com 說:
我沒看到咩...

吠吠吠 PassioN!!! 說:
搞不好是你前女友啥鬼的

dkencih@hotmail.com 說:
......
他都沒回應的,不敢問

吠吠吠 PassioN!!! 說:
你都敢說什麼包子的了,問他是誰有什麼好害羞的阿

dkencih@hotmail.com 說:
奇怪,這人我沒看過耶....
我看到她的相簿了...

吠吠吠 PassioN!!! 說:

dkencih@hotmail.com 說:
算了,可能是 fans 吧~~ let it go~~

吠吠吠 PassioN!!! 說:
撲!!!!
最不可能的就是這個!!!

dkencih@hotmail.com 說:
想不出其他可能啊~~
好啦,妳早點睡吧,我得去看書了

吠吠吠 PassioN!!! 說:
看啥書阿
不要沈浸在手的世界裡阿

dkencih@hotmail.com 說:
C++
我手在痛,沒法用,雖然我很想...

吠吠吠 PassioN!!! 說:
我 不 想 知 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