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高雄來
和一些老同學見了面,有蕙如、後來一起去小琉球的QQ和晏鈴
還有後來從外島回來之後,一起來玩的聖J和慧君,

受到大家的熱情招待,真是太太太感謝了

謝謝QQ和蕙如提供在高雄的住宿、
聖J和慧君的溫馨謝送。

大家的陪伴和聊天讓我想起了大學的生活

不過念了研究所之後,和大家的路好像有點遙遠了,
現在的同學和大學的同學給我的印象也差很多,像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的兩種人類
聽了你們在聊的,忽然覺得,哇!在我面前的這些人,都是很棒的老師了呢!

雖然現在的我也是有點辛苦,因為開始要為未來打算了
而在這個領域上,別人會的我都不會的這種徬徨,有時會讓我覺得為什麼當初大學要選師院體系來念
但是,在這個班級的大家相遇,卻會是我一輩子都會珍惜的經驗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不要再逃避囉,快快畢業才是要事~~

看到大家都好努力,突然全身又會充滿了力量呢!!

唉唉唉,怎麼忽然感傷了起來了呢,果然是老囉~~~
不過,人生才剛要開始呢!衝衝衝!!

ps.終於把高雄的照片也整理好了,沒有欠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