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拖了好久
照片終於整理好並上傳囉

這次去澎湖並不只是玩樂
還去帶了東衛國小的電腦營隊

不知道是已經麻木了還是怎樣
對帶營隊這種事情沒有特別的感覺,
雖然有些小孩很壞或有點可愛,但是活動結束之後我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很冷血吧,可是我自己很滿意~~哈哈哈
果然不去實習是對的阿,雖然覺得自己真的要教課的話,應該也是不錯
但是你知道的,現在的教書,都不只是要教書了
還要交心、跟學生父母交代,
一想到就整個累

教師缺我是也考不上啦,但是還是留給真的有心的人去競爭就好囉
真的想唸書的小朋友們再來找我家教吧~~~


阿~~廢話太多
反正因為去帶營隊兼去玩的關係,所以這次的照片分為兩批
一個是活動篇


和旅遊篇


圖片都是縮圖,要檔案的可以再跟吠兒索取

先來說說活動篇好了
這次的活動是進行了三天
從昱欣小妹妹帶的宣示拉開了活動的序幕


對這次活動的感想是:
1. 勳爸真是個好學長,但是因為太好了,所以有時候就會很累。
2. 大一的雖然經驗少,而且不管你是不是有帶過其他的營隊,來到這個地方,大家都已經在同一條船上了。"積極"就對了。所以下

次如果有活動,建議大家分工分細一點,才不會肯做的人做到要;擺爛的人卻一派輕鬆地、毫不管事地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開動吃

午餐。我覺得這並不是因為你是大一,或是經驗少的關係,其他人也是大一阿,為什麼人家就可以積極你就可以不管事?
答案在於"心"阿;沒有心的話,即使是很有經驗的老師,也可以變成混吃等死的、等待退休的人的。那有屁用?

大概就這樣吧
這幾天最讓我噴飯的就是,活動的第二天有個大地遊戲


活動結束後,有個小朋友神秘兮兮地跑來跟Teresa說:
大姊姊大姊姊
我跟你說喔,有一個XXX阿,他罵你喔
他罵你長腿姊姊喔~~

我在旁邊就想說,小朋友
那有沒有人也罵我是瘦八八姊姊阿??
或這是罵我長腿姊姊也可以接受啦,有嗎有嗎?

我也想被這樣罵阿~~~~


不過阿,還好今年的颱風是在活動結束後才來報到
否則很多藍天就拍不到囉




這裡什麼沒有,藍天最多啦

還有當時的足球熱




站在球門內,讓我想到小學手球隊的風光時期呢!!
當時還拿下了彰化縣手球冠軍喔,
沒錯,我就是那個當家1號球員囉!!!
不過後來去參加了台灣 小學運動會後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學校把我們曾經得到過的榮譽全部磨滅掉

但是回憶總是還是在腦海中的囉~~

而且這個足球門好小,大概是我們以前手球的門那般大而已吧~~~

這是小朋友寫的留言板




好吧,無論如何,東衛國小電腦營還是開開心心落幕囉!!!

(雖然後面幾張照片沒有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