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阿,聽說這個遊戲阿
每個人玩的時候,最後要再多出三題給下一輪的人回答喔
所以我要加菜:
61. 你最喜歡你愛人的哪個部位?
62. 和愛人第一次接吻的地方、有試過哪些吻法?
63. 畢業典禮的時候,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慶後面這些被我點到的人,要記得回去補交作業阿!!! (06/10)

點名遊戲太好玩了,我決定要加點(好像在點菜喔~~)
我要加點菜包包和張云機!!!!!
快回答吧你們!!!!


應觀眾要求,把這個東西也PO在我的Blog中

下面很長,不想看的人就跳過吧
但是我點名...燕仔、小杰、小朱、teresa接棒Q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去旁邊靜靜看書;或是親親他、和他賴在一起繼續睡

Q2.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阿就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了還問我要選什麼顏色?豈不矛盾?

Q3.2005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論文可能太晚起步。但是也沒有很後悔啦~我得到很多悠閒的開心時光

Q4.如果有一天你變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我會維持我心目中的和平阿~所以也許嘲笑我醜的人就被視為破壞和平,我會弄掉這些人再繼續下去吧

Q5.你比較喜歡爸爸or媽媽?
都不錯阿

Q6.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
身體健康、欣賞的眼光、樂觀進取且善良的心、愛我的人、剩下的用錢就可以買到了

Q7.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去流浪。哪裡應該都會很好玩

Q8.你暗戀的人是誰?
暗戀,那是小朋友才幹的事吧,我老了

Q9.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沒想過耶~

Q10.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那當然阿,我這麼可愛

Q11.抱抱的時候,身體的反應是什麼? <異性的喔>
彆扭,我這個人安全距離很長

Q12.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樂觀、隨便

Q13.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一附景象?
要是我知道我就是神仙啦

Q14.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麼樣?<傳給你的人>
很棒、我們應該是永遠的朋友吧。我想能遇到一個直率的朋友並不多,現代人大多蠻虛假的

Q15.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那就去別的地方另起爐灶。而且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背叛我,那應該也是我太討人厭了吧,活該

Q16.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
都可以阿,每種生物應該都有屬於他的快樂與哀愁吧。

Q17.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走路、去夜市擺攤賣照片、或是賣一些家當,應該可以再撐一下下

Q18.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咖啡廳(保證咖啡、音樂、音響品質絕對高檔。歡迎大家參觀比較)

Q19.2006的目標和規則?
證照、畢業、找到有發展性的工作

Q20.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打算什麼?
今天就去拜訪所有的好友。然後去山上或遼闊的地方等死?

Q21.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敗的東西都很喜歡耶

Q22.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我姑姑、幼稚園小班時、家裡
這是我最清楚的初吻記憶啦,再小的我也記不得

Q23.我帥<美><可愛>嗎?<傳給你的人>
很棒很帥氣又很可愛!!!

Q24.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棒球大聯盟的吾郎,帥~~~

Q25.滿分十分,你給自己打幾分?
8吧,如果有時表現很棒,會有一些bonus

Q26.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不好但是有時必要

Q27.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恩~~~

Q28.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
近程目標是畢業,以後是賺大錢阿

Q29.最在乎的人是誰?
我喜歡的人

Q30.有沒有感受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好耶

Q31.如果你是花輪,你會跟小丸子告白嗎?
阿~原來花輪喜歡小丸子喔?我現在才知道
不過小丸子不是我的型啦,我喜歡成熟一點的,像是小蘭就很不錯

Q32.覺得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有沒有正?
沒看過耶,抱歉...

Q33.想活到幾歲?
70左右

Q34.如果你討厭一個人到了極限,你會怎麼做?
視而不見而已啦,難道說拿刀砍他嗎?(雖然我很想...)

Q34.為什麼打哈欠的時候會流眼淚?
擠壓到淚腺吧,就像我打哈欠有時候也會噴一堆口水一樣

Q35.最喜歡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Q36.影響力最大的是朋友還是情人?
朋友

Q37.讀大學要幹麻?
念這間大學是因為要滿足爸媽的想望;但是對自己來說的話,是想到更不一樣的地方玩耍吧

Q38.如果你可以選擇失去一段某時期的記憶,你會選擇哪一階段?
我都想留著耶;如果一定要選的話,那就在媽媽肚皮裡面的那段吧,反正我也不記得

Q39.有一天睡醒,你突然變了性別,第一件事情想做什麼?
找個女朋友來一下

Q40. 如果你死後變成鬼,只能做ㄧ件事就要下地府,你會做什麼?
既然一定要下地府,那我要把我所有看不順眼的人都殺掉

Q41.如果只能選一個,那是要有 "蘿蔔腿" 還是"蝴蝶袖"~~
應該說是只能不選一個吧~~只能選一個感覺起來有點像"最多只能選一個"
蝴蝶袖好了,蘿蔔腿比較難掩飾

Q42.如果一位最親的朋友突然背叛你,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很親的朋友不多,都是嚴選的啦~~
如果遇到了,也許會選擇原諒吧,看他怎麼做。但可能永遠都有小記號把他mark起來吧

Q43.什麼是你最大的幸福?
旅行、拍照、睡覺、吃東西、聽音樂、睡前安靜地看書;前提是,有你一起

Q44.如果自己只剩下一天的正常視力,之後要過著全盲的日子,你想做什麼事?
看著我最喜歡的人與東西,一整天;把它們牢牢記在我的腦海裡

Q45.有一天醒來卻置身於茫茫的一片大草原有一個小湖和一棵樹,這時你要做什麼?
躺在樹下享受、等待黃昏然後拍照;最好有無線網路,這樣我可以拿出NB來上網

Q46.很不快樂時,會怎麼發洩????
不說話,流流淚,然後睡一覺就好了

Q47.說件最後悔的事吧!!
過去的事沒什麼好後悔的。

Q48一首你覺得最悲傷的歌??
電影Closer裡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
小田的kissing you也超悲的,聽了心都會揪在一起呢

Q49.你曾經計畫過自殺嗎?
想過,但是覺得都好痛。算了算了,我怕痛

Q50.說一件讓你最感動的事
我這個人很容易偷偷感動。

Q51.寫這個花了你多久的時間?
一個上午

Q52.最難忘的一段回憶是什麼
高中玩社團、打球、鬼混的好日子

Q53.你最想對某人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謝謝你愛我

Q54.如果再讓你從來一次,你最愛的人還會跟現在相同嗎?
恩,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Q55.你看到鬼的時候會怎樣?
如果心情很不好的話,可能會瞪他,有種就把我帶走好了

Q56.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大家都是外星人怎麼辦?
原來外星人也沒有很高智商嘛~~遜掉了

Q57.如果你有翅膀的話~你想做什麼?
到處去旅行;不過雖然我有翅膀,但是有可能因為太重了,所以會覺得用飛的還比較累吧~~

Q58. 搭飛機的時候機長宣佈必須要迫降,飛機震動的很厲害,機內乘客有的哭有的尖叫,這時你怎麼辦?
我應該不會哭也不會尖叫,而是旁邊的人會一直叫;我只好也藉著安撫別人讓自己分散注意力,其他的就聽天由命了

Q59. 在沙漠裡遇到流沙怎麼辦?
試著游泳蠕動吧

Q60.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導演或偶像,會想跟他說什麼或做什麼?
你幹得很好,要加油喔~~
我之前好像有這樣跟呂秀蓮握手說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