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去圖書館找前幾天到台灣來演的西城故事

但是原來館內並沒有進這一片音樂劇
所以就借了另外一齣Bernstein的On The Town (錦城春色)

本來只是想要用眼角餘光邊看,一邊做別的事情的
但是沒想到此劇實在太吸引我了,讓我忍不住放下手邊的工作
目不轉睛地把它給看完了!!

故事的內容是描寫了有三個美國海軍到紐約"放風"24HR的故事
這樣說起來有點還好,但是Bernstein寫曲子的功力我今天才領略到
每段音樂都好精彩而且幽默好笑,令人忍不住隨之搖擺
曲畢都想要站起來鼓掌了!!!

這是我看過的第一部Bernstein的音樂劇
但是就讓我愛上他了,
能寫出這樣的音樂的人真是可愛且樂觀吧,因為只是看他的戲心情都會變得很好了呢!!

很棒,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