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色情人節之旅

就在沒有帶絲毫情人節色彩的玩樂中度過了
後來所採行的行程,完全和原先所計畫的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是過的好悠閒,讓我體會了度假的真諦
之前去哪邊玩,好像都很走馬看花,拍了很多的照片
但是這一次,很放鬆~
雖然少去了好一些地方,但是感覺起來讓自己沖飽了電,已經可以迎接下一個忙綠的學期了說!!

以下稍微紀錄一下去的地方好了:

首先,免不了要向此次旅行的幾位功臣致謝一番:

噁義:這是我認識你八年來最敬佩你的幾天,雖然說請你幫忙開門時還是不改機車本色,但是還是恭喜你和小紅車成為好朋友!謝謝你啦!
聶鬼:雖然只開了一下下小紅車,而且還汗流浹背。不過他把小馬開下來又開上台北,也是很辛苦的呢!而且是這次旅遊的總監,督促著它成形唷~
佳渝:提供了溫暖而且有很多麻將可以打的家,好像不是很好開(這我也不懂)但是可以載七個人、而且很猛可以當吉普車的小紅車。
勳霸:專業但是有時候會睡死的副駕駛(只是有時候嗎?........)而且還提供了很多景點、路線唷!但是這幾天真是有點太虛了吧,一直猛睡,是過年都忙著熬夜打牌賺錢吧!
小朱、蘋果、吠:感覺起來我們的貢獻是看不到的,但是其實它依然存在。因為有了我們,所以這次的旅行好像更好玩、更豐富了耶!所以也要感謝一下囉!

好,終於到了行程的部份了,此單元請參照照片當教具,以期有更好的教學效果。

<第一天0214>
01、月眉:
還是照著原訂計畫的,分了兩批各自到月眉,然後玩耍~其實我們11點就進去了吧~還是一直玩樂到了下午五點多才出來
02、直奔清境"雲廬"!
晚上一路殺到清境去,本來要找一間勳霸住過的旅社,但是因為一個彎轉錯,所以我們到了一個很奇妙的雲廬農莊,一個晚上每人550,附早餐和烤香腸下午茶。

    說要給香腸、但是解凍了一個晚上都還不見蹤影。除此之外,房間是還不錯,只是整層樓的木頭地板會隨著人走來走去而晃動,抖腳也會動唷


<第二天0215>
03、早上清境農場
和羊兒一起拍照。還有去7-11那邊玩耍,噁義的35元香腸被一隻超級貪吃Local米格魯狗跳起來硬是搶去吃掉
04、盧山泡溫泉
老闆很阿莎力的給我們四個房間洗溫泉,而且一個人只收150元,還不限時間呢!
05、埔里酒廠
從盧山到埔里這一段路是聶鬼先生開的車,但是開的滿頭大汗,成了臭鬼~
其實中間還去了路邊停一下,欣賞了碧湖的風光,讓我想到小高一時還從山上走到山下去看碧湖咧~真是有病!都是燕豬害的吧!
酒廠酒蛋、香腸、冰棒都好好吃唷~
06、東海夜市
親身體驗台中好地方:小丸子一盒六顆25元,而且好好吃~停車費也只要台北的一半價錢去到哪個夜市都要去抓一下娃娃,當然不能放過這裡阿!不過大夥兒的技術有待加強就是了
07、小蘋果bye
08、彰化八卦山
去散散步乘涼,和大佛拍個幾張照,涼涼的風很舒服
09、佳渝家(放天燈)
放了兩個都很成功的天燈,希望這一次的願望都會實現
抽了小禮物,勳霸的禮物是聽說摸起來觸感很好的玩藝兒(真的還蠻好"摸"的);聶鬼的是可以掛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的東東;噁義的則是交了女朋友才能研究的東西(好像有點浪費,不過應該很好玩捏)

最後還摸了兩圈麻將,這是我第一次摸真的牌呢!好高興好好玩!


<第三天0216>
拜拜求平安,喝飲料
11、王功
吃海產,每人花160,還不賴唷~下次聽說要去旗津大吃一頓,好期待!
12、噁義bye
13、大湖採草莓
一邊偷吃一邊採草莓,豐收
14、Happy Ending~陽明山夜景
吃完晚餐後上陽明山賞夜景,巧遇蘋果

好累唷,所以介紹都很簡短。
不過也快要開學了,大家都會超級忙的吧~

不過我可是充足了電唷!該要考試的、上課的,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