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遙遠的大學畢業之後
一直都嚷嚷著要到高雄找QQ玩
阿彌陀佛,老鼠年的開頭終於實現囉

安排了兩夜一天的行程
行程很滿,要敗家(Canon 50mm F1.4),還要逛一堆景點
說到那小鏡頭,我心裡已經癢很久啦
從去年的吳哥之行前,嘴砲到今年才真的把他帶回家
說實話其實也是意外,本來是要陪QQ去買G9的,但後來買了5100,
這間接造成了我與小伍的邂遘;
他就這樣在櫥窗裡跟我拋拋拋媚眼
我這個人很難抗拒的啦,尤其是我已經愛她很久了。
只好掏出錢來把他帶回家 ^^||

大過年的,就是要這樣喜氣洋洋的掏出大把鈔票,才會旺一整年呀!!!

這就是QQ的戰利品

下午的時候,0晏0帶著他的小相機來跟我們會合,一起去機場旁邊的農場喝咖啡
右邊照片就是0晏0的拍立得小相機以及他產生的作品,很可愛、好玩。
但是我們這些使用者很不會用,拍出來的照片不是九就是十一,還沒有辦法完全掌握
左上角的照片,不小心按到倒數功能,還在遲疑著為什麼按下去沒有反應的時候,他就卡擦的拍了一張
於是只有灰濛濛的天空,還有QQ的半顆頭,其實也是還蠻有fu的啦

右上角的照片,明明有開閃燈,為什麼他不閃,我也沒有辦法(攤手~~)
中間的,因為是主人翁拍的,即使有點過曝但是三連作裡面最好的作品了。

淨園裡不只可以看飛機
 

也有小動物可以看,有馬有鳥也有魚


這隻鸚鵡很聰明,知道是這個"鎖"壞蛋把他綁在這裡
很想要把他咬開逃掉,但要是他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把他咬斷,就真的有點傻傻的了

園區裡面有花田可以拍照
那當然要趕緊拿出新買的行頭試試看囉!!!
 

我和QQ玩的興高彩烈,但是這個人只敢站遠遠的


因為他相當害怕花~~上面的毛毛的蟲兒們
長這麼大、畢業這麼久了,一點都沒有變阿你!!!

大光圈果然是相當吸引人的
用來把咩最好用了  (歡迎加入攝影社,各位宅男...)

但是這個淨園很愛賺錢,進來看飛機的門票,一個成人要100NTD
而且春節期間不能抵餐費,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飲料或咖啡,好窮苦阿!!!
看見很多識途老媽們大包小包的點心茶水,心中除了敬佩,也真的是只能羨慕了!!!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囉,讓我們進軍到下一站去吧  (行程真的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