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台北實在有夠冷
雨一直下呀下得人都快要發霉了

即使task再怎麼滿、假日平日都要加班加到爆
我也要請他一個禮拜五的生病假!!
終於,在禮拜四將一切交代清楚,跟大家宣布隔天我要落賽之後
我帥氣地"生病"了

陳陰險這個陰險的
死不告訴我上次我上次到底是被哪一家下午茶給耍的
前一天千拜託萬拜託還是死不肯講
好!!!算你陰!!!
我轉向張云基旁敲側擊,沒想到也問不出個屁!!
是怎樣,那我去吃兄弟大飯店薔薇廳總可以了吧??

就這樣,星期五下午就如同貴婦般地吃了不好吃的下午茶,
再像傻子一樣  去看了後繼無力的血腥瘋狂理髮師
然而如果你覺得得來不易的三天連假都會像你的每天一樣乏味的話
那你就  大。錯。特。錯。

收拾好包袱,訂好房間
讓我們出發,來去拉拉山!!  >"<
-----------------------------------------------------------
1/19 星期六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可愛
一張開眼就看到這樣的好天氣!!!


本來預計出發的時間是八點吧
但是你也知道女孩子家出門本來就會久一點  (靠...睡過頭也可以牽拖的就對了...)
但不錯,可以順道去吃了板橋我最愛的油庫口蚵仔麵線加上最重要的香腸!!!
 
讚讚讚,這還要謝謝Alan兄的呷好倒相報呢!!

吃飽飽,可以準備出發囉
行程迅速推進到大溪,但是因為裝備齊全也不急著補貨; 所以下一個休息地,就是前陣子鬧的沸沸揚揚的慈湖兩蔣陵寢。

來到貴寶地,最有趣一定要參觀的有兩個大重點
一、超便宜販賣機!!
  
可口可樂保特瓶的21元,易開罐的說出來不怕你不買,只要11元!!!
看隔壁那位小妞這麼貪心你就知道要不要掏錢出來!!
回程的時候衝著這些飲料,我們還硬是要騎進來買個飲料。看到一個媽媽,自言自語地說"怎麼這麼便宜,會不會是過期的"
"你喝喝看不就知道了"他的疑心病開始讓她的小孩也不耐煩了
咚的一聲,看來這位媽媽耐不住好奇心,也投了一罐了
"還真的可以買耶,會不會是盜版阿"還硬是轉了轉瓶身,硬是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對了
我說這位媽媽呀,現在社會真的有那嚜黑暗就對了,便宜的東西,不是過期了要不然可能就是盜版
沒有這麼恐怖啦~~~可能是因為這邊是國軍弟兄的地盤,才有這種好康的破盤價
很多識途老馬的人可是都抱了兩隻手都快要拿不動的飲料山回車上放呢!!!傻傻的你...

二、慈湖雕塑公園

這地方堆放了好多好多好多蔣公銅像
 

有騎馬的、微笑的、還有"好久沒來的" 蔣董們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哪來這麼多不同姿勢的銅像吧? 其實是大家捐的,有學校機關、政府機關、個人名義捐出的各式銅像
但是我強烈懷疑是他們沒地方放,就給出來的。不過也不錯啦。大家一起集合住在這邊,互相有個照應


休息夠了,讓我們沿著台七線繼續旅程囉!!!
快到復興鄉的時候,在路上看到指往"蝙蝠洞"的牌子
既來到貴寶地,起有不入寶山的道理
所以我們就真的跑去爬了一下

這是一個早就沒有蝙蝠的蝙蝠洞,躲在山林裡面的岩石大洞
挺奇妙的地方。

要不是遇到一個師父一直騙我們很近,我們大概也不會進來吧
這還真是善意的謊言阿,不過走走看看也沒什麼不好啦,謝啦師父。

爬個健康的小山坡之後,我們肚子都開始機哩咕嚕
來吧,復興鄉。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端上來!!
 

這樣就對啦,一定來一下的香菇們。
這炸香菇、這香菇湯,讚讚讚阿!!! 香菇湯50元,但是滿滿整碗都是老板娘的愛心香菇,有超值到,真的!!

酒足飯飽,真的要趕路了;再不上山,等一下烏漆抹黑我們女孩兒家可是會怕怕的~~

==未完待續==           --->好啦我真的會寫下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