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雖的日子呀~~

鳥事一件件...希望到此為止囉!昨天的報告,
鳥掉了!

說實話,實在無法相信自己居然會有這麼大的失誤出現,
我居然整個報告過程,甩不掉心理的緊張
究竟我說了些什麼,也是模模糊糊。
連時間結束了,我想說的結語沒有講到,想罵的人也沒有罵到

真是無法相信!一想起過程來,
就不禁皺起眉頭!一講完,我就想要再上去講一次了!
但是來不及了....
從來沒有這麼鳥的感覺,但以後也不會更差了,沒什麼好怕的了。
就這樣安慰自己吧,哀哀!!

報告完回家之後,以為我的災難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
我因為報告太鳥導致恍神,居然沒有把Teresa的隨身碟帶回來!!
很糟的是,那個隨身碟,兩天前才買的,
我算算喔,SD卡1G + card reader共1200元
只擁有了一天半,平均"租"一天就要800元!!

後來晚上回到彰化,和Teresa和Ter mom一起去看大甲媽祖路過彰化市
沒想到還蠻好玩的呢,只能覺得我們鄉下人還真是熱情呢!
一堆老人歐巴桑歐姬桑,半夜12點多不回去睡覺,都跑出來跟媽祖開party,
簡直像是老人界的跨年活動嘛!
人滿到爆,煙火也像放免錢的一樣,台北101的煙火只放幾分鐘實在是有點鳥掉了
雖然人家每一秒花的錢可能比較少,但是可是都沒有間斷的喔!

還有因為聽信了Ter brother的讒言,所以沒有帶相機去,怕被擠壞了
大部分的時間還算ok啦,還可以遠遠看這一群瘋狂的人和瘋狂的煙火
但是在媽祖要進到廟裡面的時候
場面就真的有點誇張了,人跟人之間,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距離可言
在你的身邊,頭上,全部都是煙火和爆竹,不時還會被流彈和碎屑集中
我也在這場驚天動地的戰爭之中,盡情尖叫尖笑發洩了今天在報告時的不滿
喔,好累喔,很開心我還活著而且我的耳朵目前還可以聽到聲音
不過真的很 爽!!!

真是令人覺得丟臉呢!身為中部人
但是卻在24歲的今年,才首度參與了這場瘋狂的民俗活動
很可惜的沒有拍到熱情的鄉下人回來做紀念
實在是太有趣了,打算明年再回來參加囉!
很好玩,下次組團來陪媽祖散散步吧!



--------------------------------------------------------------------------------------
過了一天
今天回到家裡一上站,
發現我的pixnet相簿還是有問題
每一本相簿都還在,但是也只剩下相簿,裡面都人去樓空啦!

不過我蠻能夠體諒管理者的心情
雖然備份不小心的他確實有某種程度上的錯
但是他一定也像我昨天一樣,無法相信自己居然可以蠢的像頭豬
一想到這個就覺得我們真是同病相憐的豬友,
再加上好像可以因為這樣而被補償,相簿升級到1G
我馬上就原諒他們了,馬上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pixnet勝過wretch啦~~
一想到很多國中生都用wretch相簿,我就不想用了
不是瞧不起他們喔,實在是因為王心凌畢竟也不是我的type阿
(這...有關係嗎?附帶一點,彩華阿姨也不是我的type喔~~)


你以為我已經很雖了嗎?
但是一上msn,我馬上就覺得我遭遇的挫折,真的不算什麼了
千雖萬雖,也比不上勳霸的一個雖...
勳霸

手機

掉了!!

在經歷了威寶以6900強力促銷(而且還可以抵通話費喔)他當初用16000買的Z800i的打擊之後
今天,新手機終於,又,掉了!
而且即使有好心的路人趕上勳霸,提醒他,先生,你剛剛手機掉了喔,
只差了不到一分鐘,再回去找,還是連手機吊飾都找不到了

果然NB安全防盜鎖孔是必要的,勳霸以後手機NB都鎖在身上好了
以後有女朋友了別忘記也別忘了要把她鎖起來阿~~
God bless U, my dear勳霸
回台北一起去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