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你們開心出門的日子
但是還是有很多豬頭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一點都不奇怪
先兒貴為菁厭旅遊團的軍師,什麼事情都安排的妥妥當當
搭車什麼的雜事,大家也因為他的白金卡雞犬升天
為了紀念這個偉大的刷卡動作,菁燕旅行團差點更名為"菁先"旅行團
不好聽嗎?我覺得完全很match阿。
這種水乳交融的感覺,就像我住在所謂文教區的大安區一樣,相當符合當事人的氣質與情感。

話說大夥開開心心的約在我們家樓下九點半搭免費車車
沒想到原來跟旅行社約的時間是十點10分中正機場見。
馬也有失蹄呀先兒軍師,不過這兩天晚上都沒有看到你們,可見還是有搭上飛機啦

而林厭酸也真不愧是delay大王
所謂"塞機嘎腳瘡才要放" 臨走前還丟了兩封信要我幫忙寄

沒有關係呀,好朋友嘛
信封沒有封也就算了,郵票還沒有貼也沒有關係
但是,住址只寫了"劉爸爸"到底是想寄給誰?????

氣死我了!!
幸好佳渝在丟進郵筒前洞悉了這一切!!!!!
算了,還好黃0尾還清醒著(雖然我極度懷疑是黃0尾忘了寫的)
終於問到了住址。

好啦
雖然我很嫉妒大家可以出門去透氣
但是還是真心的希望你們玩的開心囉

軍師先兒小心腰,林厭酸張芸機和其他的小朋友們記得把腦子帶回來就可以了
還有用我真心的祝福換來的小禮物也別忘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