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也是在博客來買的,趁過年送我50元e-coupun的時候下手
現在也有79折的樣子,方便又便宜喔

聽過朱少麟或是喜歡傷心咖啡店之歌的人一定要讀的一部經典之作~!
他的敘事風格及文筆技巧,把整個故事襯托地更加精采,
看他寫的故事,就像是如同聆聽蔡琴唱歌般,同樣程度的享受、同樣程度的令人陶醉。
沉潛五年,果然值得等待!!!

引用作者的一小段話,
"在我的心中,夢想著這麼一部小說,
它動人,讓人願意永久沉浸其中,
它驚人,顛覆人們的永遠信念,
但我尚未見到這樣的作品,所以我想親自寫出它。"


天啊,我相信她做到了,這是一個奇幻世界,但卻又透露出深沉的悲哀
雖然文中沒有呼天搶地的場景,一點都不激動,但是卻足以讓人鼻酸落淚...

精采,只有讀過的人才能知道,
畢竟,真正的文采只有少數人擁有,而我當然不在其中,所以並無法確切描繪出我的感動。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讀吧~~我已經要看第二次了,大推薦
博客來中有對書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