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真是大豐收的一天,
因為中部的天氣真是太陽光普照了,想要讓人出去走走
所以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特地10點多就從家裡出發

第一站到了台中的都會公園
這是一個很適合散步、放風箏、跟拍照的地方
冬天跑來這邊給太陽曬一曬挺不錯的,不過夏天的話應該就會變成人乾吧

 

很悠閒的在這邊晃了兩三個小時之後,映先來電
於是就前往了我的母校--文華高中,
和熱血的燕仔、映先、還有認識和不認識的學妹們一起打球
(說到這個,真是令人汗顏阿,上了大學之後就鮮少運動,體力大退步,只打了個3on3就快要吐血。不行不行阿~~~)
  

 

運動完了之後,免不了還是要吃一頓好的
晚上和小杰約了一起吃了偈亭的火鍋(本來要吃對面的什麼米格魯義大利麵的,沒想到客滿了;有這麼好吃嗎?快點記下來下次再去~!)
結果還美麗的被小杰請了客,真是不好意思(不是因為請客才說人家美麗啦,真的可愛人又好。誠心推薦給大家! <ㄜ...是在賣什麼東西嗎?賴小杰,我果然是你的好朋友吧!> )

本來還跟小杰約了星期天或許可以一起去看我家努比的花燈的,
沒想到,就在騎著車車經過公園的時候,竟然發現裡面發出了可愛的燈光!
本來只是想說進去隨便瞧瞧,沒想到卻幾乎看到了全部!

這些努比和塔克都做的很漂亮,我覺得最鳥的沒想到就是壓軸的"努比的家"上面的努比。
因為它們把我家努比的臉做的怪怪的,有點盜版玩偶的味道不說,臉色還給他發青~~~
不過也有可能這是因為他們還是趕工、尚未完成。搞不好星期天當天晚上就會很美了。
可是醜醜的,所以就沒有拍那一隻了。

其他的應該差不多都有拍到了,而且沒有人擠人,想要跟哪隻努比拍都可以成功唷!

只是有一隻在湖中間的努比,可能因為還沒有弄好,肚子裡的燈沒有亮,所以用了腳架和小小白,硬是給它抓回家~!這是用腳架,光圈開到F4, 曝光1s的結果

我放了一些覺得比較具代表性的照片在相簿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

總而言之,今天的行程安排的真是太巧妙,太棒了~!真開心,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