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想換Tamron A09,號稱窮人的L鏡,很棒吧!?
不過實在是缺銀兩,所以只好把我有革命情感的Sigma 18-125mm賣掉了
當初買的時候,8500+500左右的保護鏡,現在只要賣6000,
想一想才用了三個多月,平均一個月的租金1000元啊!
真的有點奢侈...但是...人家心癢癢咩~~~

這真的是一顆很方便的鏡頭呀~~不過一想到它的枕狀變形,就..有一點毛毛的
雖然拍出漂亮的照片也不差那一點,也用它拍了很多令我很滿意的照片~~
雖然.雖然..雖然...但是人家就是想要嘛!!
我想,應該是天氣害的吧,這幾天一直下雨,害人家沒有空出去拍照,只能躲在家裡上網,看到令人心動的東西,就想買~!
(哇靠,什麼爛藉口,明明以前就看好了鱉?)

唉唷~我花素!!弄完這一顆,我畢業前就不會再弄鏡頭了,我花素我花素!

(阿,講到這個,讓我記起來還有好玩意兒,買了很久都沒有介紹Indigo DJ,下次再勸一下,還有年後即將與我見面的
ER4S)


以下是我的勸敗文~~-----------------------------------------------------------
2005年10月底左右隨著350D機身一起購買的,買的時候就鎖上了kenko的UV保護鏡,
沒有帶出去拍的時候,都住在防潮箱裡休息
前後鏡面無刮,倒是保護鏡有點髒,如果你不要的話,就自己拿掉吧~

18-125mm,從廣角一路殺到小望遠,以前帶著它去拍過朋友的兩場婚禮和同學的球賽,都可以一鏡到底很方便

第一張照片是它拉到望遠端的帥氣照

第二張照片是廣角端與隨機附的蓮花罩的合照(附蓮花罩很方便,防耀光很好用!)


第三張照片有盒子、說明書還有很重要的保卡。

我的保卡還沒有寄回去公司;
也就是說當你買回去之後,把保卡填一填寄回恆伸,將可以得到三年滿滿的台灣公司貨保固!

昨天去某相機店買鏡頭的時候,老闆也說他們現在都沒有貨了,Sigma鏡頭在今年也小漲了一點價錢,
說真的,這種鏡頭在這個價位沒啥好挑的,只是人的欲望總是無窮"鏡"
拍一拍都會想要換鏡,但是如果是新手(我也是啦~~),想要有個好的練習工具,琢磨出取景技巧了再換好鏡頭
一顆二手的超值鏡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
不過這個年頭,鏡頭好像真的不好拋耶,尤其是這種入門鏡
如果年前還賣不掉,那我就留下來用了吧,反正新買的兩顆鏡頭,
在某些部分已經彌補了此吸個馬的一些缺陷了。

這幾天真是攝影瘋了,今天還上網學了黑卡與如何用phooshop來修改反差大的照片,
好好玩喔~~有空弄上來瞧瞧

阿,論文聽說這個月要交"地靈"版是唄,啊!我...我...我...
陳老,真是對不起你阿~!我現在來看一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