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出去玩了
但是因為最近不能花太久時間在網誌上,(可是花更多時間去玩和弄照片了!!)
所以只能簡單說說,記記流水帳~~

因為之前中華電信軟體加值大賽的獎金,
所以當時大家約好要唱歌瘋狂一番,
所以即使我前一天三點多才睡覺,九點還是乖乖到學校集合,衝新店唱歌

大家一直HIGH到下午兩點半才結束,

接下來的行程是直奔誠品信義店
為了蘇打綠阿~~~



結果五點左右終於開始了
但是這邊的音響效果令人覺得可怕
爛到爆
要不是青峰說了是這邊的問題,我還以為他們該不會都是這樣不計較的吧


後來搞的青峰大發脾氣,還好後來狀況稍好了一些,足以順利進行下去

聽說我家Tizzy Bac的惠婷也開罵過呢!(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是不改?所謂的慢皮嗎?)
如果再讓我遇到一次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會再也不相信誠品場地演唱會的品質了吧,聯帶的,它的企業形象在我的世界裡也將被大打折扣

除去場地的因素之外,這場演唱會其實還不錯呢,很爽,全場的人都很投入
最後要換弦樂四重奏版的等待時間裡,大家還一起大合唱了小情歌(台上沒有人喔)
感動死我了(妙的是轉音的部份,大家還是會像CD一樣也有轉呢,超強)
要是我有這樣的fans,我一定會在後台偷偷流淚的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去享受呢~~
就這樣,沒事的人快去看照片吧!!(真的很簡短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